回味无穷

ooc、存梗、脑洞大开、画风清奇
地雷区、慎入、杂食向

「暗表」写作AI读作ATM

脑洞*本人第一次用此软件的手机版本发布

人物属于高桥papa 

全篇ooc属于我(〃艸〃)

来源于一个梦,梦中的我全程迷妹视角

梦中的世界是类似于蟹哥那个未来的平行时空。
在这里的D轮是可以装备人工智能的。

而在这个时空里,武藤游戏(以下简称aibo)
是位自出道以来就不断夺冠的游☆戏☆王☆。
是一位无论D轮还是站立式决斗都未曾一败的王者,
aibo为人亲善温柔-真天使,所以拥有大批粉丝。

梦中有一段画面令我记忆尤深的:
aibo的D轮与其他的人工智能有很大差别,
它在决斗上不发一言,但是在平常生活中会各种
保护调戏撩拨主人(内在是aibo依存症)。
它让aibo称呼自己为亚图姆(以下简称ATM),
表示自己的与众不同。

aibo一直在决斗中蝉联冠军,那些想赢却
实力不足的人(比如羽蛾/龙崎)就心生不忿
来到龟之屋破坏ATM,还好被aibo发现及时,
D轮没有损坏,但是那些人逃走时慌忙害怕,
居然想到要放火烧毁一切,当ATM看到火势
就快蔓延到aibo身边时,ATM让aibo离开,
不要管它,但aibo是好孩子怎么可能离开,
后来还是城之内等人看到龟之屋的炊烟
才幸免于难。

后来ATM向aibo坦白,其实他是真正的人类,
有次看到aibo在决斗中的英姿,就马上成为
aibo的头号迷弟,于是第一时间放下手头的
事业「是为隐形土豪啊!」去学习决斗,
但倒霉的ATM在练习D轮的时候发生意外,
被摔成重伤昏迷,医生也表示病人有可能
以后进入沉睡不会醒来了,而ATM的家里人
没有放弃,反而萌生一个大胆的念头~“不如
把ATM的意识导入最新的人工智能里,再把这个
AI装备在aibo的D轮上,反正他那么喜欢这位,
看看能不能刺激一下,让ATM醒过来”
而aibo这一边的D轮刚多拉号恰恰需要维护一段
时间,简直就是天意啊!
果然ATM成为aibo的人工智能后,意识开始慢慢
被激活,但就是没有办法在现实中醒来。

aibo听完之后对ATM的说:
“我想马上去往你的「身边」,我其实⋯⋯
我对你⋯⋯之前我一直以为你只是和其他人工
智能有点不一样,在相处的时间里我非常的开心,
这种感觉却又和城之内他们相处时是不一样的,
我一直都在迷茫在纠结在犹豫,但是与你相比,
我的这些都不再重要,无论你同不同意,
会不会醒来,我要去陪伴你,等待你,
总之我有很多要说的想去你那里倾诉,
我不想要只是人工智能的亚图姆的你,
我想要的是⋯⋯”。

“aibo⋯⋯我本来想就这样一辈子当你的专属
人工智能,不在现实醒来也没有关系的,但是
你我不想放手,我想用自己的身体拥抱你
保护你,我无法忍受自己的无能为力,所以
过来吧,我就在⋯⋯我为了你一定会醒来的”

“⋯⋯嗯⋯⋯我现在就去,等着我,亚图姆”

“⋯⋯游戏⋯⋯醒来之后我会把一直藏在心里
的话说出来,亲口的对你说”

之后的故事当然是皆大欢喜的结局啦!
医生再次把ATM的意识从人工智能里回送到
大脑,过段时间ATM就慢慢苏醒,守在身边的
aibo先摸摸ATM然后给他一个拥抱,之后嘛~
ATM复健养好身体,出院后就马上和aibo领证了。

@渚  谢谢您给我勇气

谢谢大家的阅读,谢谢您们不嫌弃我幼稚园文笔
般的水平,欢迎大大们的指点和评论。
◕◡◕。)ノ非常感谢

评论(1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