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ooc、存梗、脑洞大开、画风清奇
地雷区、慎入、杂食向

暗表 脑洞大开 初代组

继续开发画风清奇的梗:游戏王×白雪公主

人物属于高桥papa 全篇ooc属于我

有关本文的设定,并非性转:
海马=皇后
伊西斯=魔镜
aibo=王子
亚图姆=白雪公主
巴库拉=猎人
羽蛾=巫婆
城之内,杏子,静香,孔雀舞+
御珈,本田,貘良=小矮人

以上OK的话就往下翻(ฅωฅ*)



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王国里,
有位海马皇后自负美貌,手下就送上一面
魔镜博取欢心,并称此镜能知晓过去未来
解答问题,于是海马就向魔镜提问“在这个
世界上是谁最漂亮?”魔镜就说“海马皇后
非常的美丽,但是还有人比您更加好看,
他就是白雪公主亚图姆”

海马听完之后觉得一国不能容二美,所以
就下令猎人巴库拉去挖亚图姆的心脏给他,
而另一边的亚图姆也被好心的仆人玛娜告知,
但亚图姆没有害怕慌张,反而通过自己的
智慧战胜巴库拉,之后再从容的离开王国,
进行逃亡之旅。

亚图姆在旅途中认识了城之内等人,并在
他们居住的森林一起生活。但是有一天王子
aibo经过时被埋伏的巫婆羽蛾诱惑,吃下了
掺有剧毒的苹果,等到亚图姆和城之内他们
发现的时候aibo已经被毒倒在地,原来这一切
竟然是海马的锅,因为之前巴库拉被亚图姆
击败,就再次派会使巫术和毒昆虫的羽蛾进行
刺杀,但是倒霉的aibo因为和亚图姆相同的外貌,
加上羽蛾是高度近视眼,所以意外就发生了。

小矮人们和亚图姆一下子懵逼了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亚图姆看到aibo就一见倾心无法自拔,开始
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留在森林里,这样就可以
和aibo相遇相识,也不会让海马和羽蛾有机可乘,
带着这样心情的亚图姆吻下aibo,然后奇迹出现,
aibo醒来,之后就迎来公主王子一起爆杀海马皇后
和巫婆羽蛾走向幸好美满的he。




小剧场:
亚图姆“魔镜,明明aibo更加魅力四射美丽非凡
漂亮动人,当初为什么要说我最好看啊!”

魔镜“正因为王子aibo这么多优点我才要让你背锅”

亚图姆“⋯⋯看在aibo最后平安无事且和我在一起
就放过你,不然我会让你粉身碎骨的ψ(`∇´)ψ”

亚图姆默默放下手中的魔镜,而魔镜伊西斯也松了
一口气表示自己实在机智。



谢谢各位大大的阅读,欢迎您们的指点和评论。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