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ooc、存梗、脑洞大开、画风清奇
地雷区、慎入、杂食向

脑洞大开 灰姑娘×游戏王初代组

谢谢和希papa创造的人物

继续画风清奇
戏中剧情有参考搜狗百科
全篇ooc,全篇ooc,全篇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时间线设定在战斗都市篇章之后,
王之记忆篇章之前
地点:游戏王初代组主角们在读的学校
事件:童实野市所有校园一起举办的学园祭
人物:游戏王初代组




在结束战斗城市后武藤游戏与朋友们回到
平常的校园生活中。

“武藤游戏,海马濑人,城之内克也,真崎杏子,
本田广,貘良了,御珈龙儿,以上几位同学,你
们之前请假的理由我已经「充分了解」,老师我
作为你们的班主任,会帮助大家进行功课补习,
还有最重要的是,现在全童实野市的学校会举办
一年一次的学园祭,你们给我好好去做本班的活动,
全员给我参加《灰姑娘》的戏剧演出,不然到时
后果自负!!!”
“⋯⋯是⋯⋯”众人拿着剧本离开。

以下是演员表
武藤游戏(简称aibo)=灰姑娘仙杜瑞拉
海马濑人 = 王子殿下
城之内克也 = 灰姑娘的继母
本田广,御珈龙儿 = 灰姑娘的姐姐们
貘良了 = 仙女助攻
真崎杏子 = 旁白担当

众人看完之后表示一万只羊驼飞奔而过且
失去吐槽之力,但是想起班主任的「威胁」,
就毫无抵抗力了。接下来就是为排演,量身
打造各人的戏服等等事情忙活。

⋯⋯数日后⋯⋯
“接下来的节目是来自XXX学校XXX班级同学们
表演的戏剧《灰姑娘》,大家请用热烈的掌声
来欢迎他们出场,谢谢!”在观众们鼓掌声中
主持人说完就转身离开。

“从前,有一位美丽可爱的女孩仙杜瑞拉,她有
一位对自己不好的继母,和两位经常以欺负她
为乐趣的姐姐们,平时也被逼着做很多粗重活,
弄得满身都是灰尘,因此被笑称为灰姑娘。”
在杏子的旁白中,继母城之内和姐姐本田、御珈
登场「本色演出」欺负灰姑娘aibo

“有一天,城堡里的王子海马举行舞会,邀请
全部女生参加,但aibo且被继母和姐姐们阻止,
还塞了很多事情让aibo工作,想去舞会的aibo
非常伤心”这时,随着杏子结束旁白,仙女貘良了
上线,使用魔法让aibo变身「其实是迅速换装」

穿上漂亮衣裙和水晶鞋的aibo很开心,赶紧去往
城堡,海马对出席舞会的aibo一见钟情💘,随后
邀请aibo共舞,但快乐的时光总是如白马过驹,
aibo想起貘良了在她出发前的话“午夜十二点后,
我的魔法便会消失,请在此之前务必回来”

aibo不得已离开城堡,在仓皇间留下一只水晶鞋,
等到海马发现时,已经看不见美人踪影,所以就
派遣大臣去寻找可以穿上水晶鞋的女生。

“虽然灰姑娘的继母和姐姐们极力阻碍,但还是
让大臣找到水晶鞋的主人,然后带着灰姑娘回到
城堡,王子再次见到灰姑娘非常开心,并且当场
向灰姑娘求婚,灰姑娘也答应了,两人从此过上
幸好快乐的生活,剧终”



小剧场 aibo与海马的排练片段
aibo“⋯⋯对不起(。﹏。*)我错了,海马君,
又踩到你的脚”
海马“⋯⋯没有关系,多多练习就好,何况我
不想松开你的手,就算再来几次也无妨,
你那么娇小玲珑”
可惜当时aibo因为苦思舞步+愧疚感没有听到
海马的后半句,残念~


小剧场 《灰姑娘》戏剧结束的时候
其实海马向aibo求婚那一幕是真枪实弹有备而来,
连求婚戒指道具也是自己掏钱专门为aibo准备的
限量版婚戒,但是aibo的迟钝属性是属于永续魔法
级别的,只是单纯的觉得海马还没有从王子一角
抽离,所以当时就直接带上了,为此海马非常开心

可惜等到谢幕后,aibo就说“海马君,谢谢你的戒指,它非常漂亮呢,看起来也很贵重,既然已经演出完毕,现在是还给你的时候了,还有你穿这身王子的
衣服很好看非常的适合你” 接着就把戒指塞到海马
手中转身离开换衣服,海马被瞬间一击石化。


小剧场
王样:为什么作者你不让我上线啊啊啊啊啊,
海马你敢对aibo出手看看,想再次想起
黑暗游戏惩罚的滋味吗?
作者:我的地盘听我的,之前已经写了几篇
暗表,我需要尝试一下海表的感觉,
王样你再闹下一篇也没有出场机会啦~




谢谢阅读到此处的您,本篇其实就是想吐槽
游戏王的人物明明是学生党但不用上学的心情
ψ(`∇´)ψ 以及想欺负一下王样

@浪跡天涯  今日拜读了太太的文章,
希望您喜欢我的投喂,请太太点评。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