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ooc、存梗、脑洞大开、画风清奇
地雷区、慎入、杂食向

关于《写作AI读作ATM》的补充

纯属自我满足、自娱自乐
不会打牌但知道口胡、控血、神抽、印卡
文笔稚嫩*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会不连贯_(:⁍」∠)_



☆☆☆
亚图姆第一次见到游戏的场景,是在和对手决斗中。处于劣势、LP 剩下只有200的游戏,用意想不到的三重陷阱连锁进行反攻,让对手瞬间被击败。
结束比赛后,接受访问的游戏表示:我信任卡牌们,因为是它们在一直陪着我。通过每次的决斗,增加了我们之间的羁绊,当然与每位对手的决斗过程我都非常享受,希望可以通过决斗认识更多的决斗者,如果能成为朋友那就更好了。
之后的亚图姆就是被不放弃、相信自己和卡组的游戏所吸引。于是亚图姆去打听关于游戏的事情,通过了解,知道游戏在决斗怪兽卡牌的GAME 自出道以来未尝一败,无论是站立式的决斗,或者是使用D 轮的疾驰决斗。


☆☆☆
亚图姆因为想在决斗场上与游戏见面,于是去学习D 轮,可惜因为翻车意外而昏迷不醒。身为亚图姆远方亲戚伊西斯和马利克,通过最好的医疗方式和人员,把亚图姆的意识下载到海马集团的最新人工智能,成为了游戏的新式D 轮。


☆☆☆
游戏在和羽蛾的疾驰决斗中,因为对方不断地用D 轮进行恶意的碰撞,令到游戏的D 轮刚多拉号多处刮损、甚至差点将游戏的D 轮推撞到决斗跑道外,幸好是驾驶着真红眼号的城之内和青眼白龙号的海马及时出现,游戏才度过了危机。
所以刚多拉号需要进行维护一段时间,正当游戏在苦恼的时候,海马就把天空龙外型、装载着亚图姆意识的D 轮送到龟之屋,理由是:游戏,在我还没有打败你,赢得决斗王称号之前,你就用海马集团开发的AI吧,顺便可以测试一下这款AI与D 轮的兼容性。
游戏只好收下,开启以后被自家AI不断撩拨骚扰保护的日常生活。



☆☆☆
亚图姆成为游戏的AI之后的内心活动:
啊!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古人诚不欺我!可以这样天天和游戏本人近距离的接触,我就可以更多的了解他!
我是最幸福的人!啊不对!是最幸福的AI !!!



☆☆☆
第一次游戏使用天空龙进行疾驰决斗,亚图姆在虽然内心深处咆哮着:啊!!!游戏果然和看上去一样,身形娇小玲珑重量也很轻,回去后要和游戏好好谈谈,不能让游戏经常吃汉堡才行!
但是游戏再次卫冕冠军成功后,向自家AI表示:我可是刚刚赢得比赛耶!AI桑就让我庆祝一下吧!
被游戏撒娇恳求的亚图姆瞬间将之前的信誓旦旦丢弃到墓地,汉堡还是继续登上游戏的餐桌上,不过亚图姆还是会把其他食物让游戏食用避免营养失衡。



☆☆☆
和在决斗中的自信坚定强大有魄力有气势的时候不同,日常的游戏性格温柔体贴善良是位天使,所以拥有数量庞大的粉丝,每天龟之屋都会收到来自粉丝们的信和礼物。
亚图姆十分得意的表示:我可是能够随传随到随时随地与游戏进行融合的AI,尽情的羡慕嫉妒我吧hhhhh~



☆☆☆
看到游戏和朋友们在一起时,亚图姆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如果我没有因为意外而昏迷,可以用真正的姿态站在游戏面前的话……不过现在这样和游戏相处感觉也不错。游戏对自己撒娇、吐露心事的画面在亚图姆的心中播放,感觉自己已经拥有了全世界。



☆☆☆
和亚图姆的相处中,游戏会讶异自家AI和别人的不同:进行组卡牌时会给予一些建议,但在比赛过程却不发一言。喜欢观看自己参赛的录影,想尽办法让自己吃除了汉堡可乐之外的食物。看到有迷弟迷妹投怀送抱时会取笑自己的手足无措等等。没有人工智能的冷冰冰的感觉,充满人情味,好像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在自己身边。



☆☆☆
其实亚图姆看游戏的视频时,会认真的筛选片段,把自己喜欢的画面进行截屏保留,至于为什么?当然是收藏用、观赏用、舔屏用(重笔划烂掉)
看到游戏的迷妹蕾贝卡和迷弟十代来袭,亚图姆瞬间开启警报:你们是谁?!!!给我放手啊!!!没有看到游戏脸红很不好意思吗?!!!虽然游戏脸红的样子非常可爱但是不要得寸进尺!!!我也好想对游戏进行拥抱啊!!!信不信我现在就黑掉你们的AI让你们两个翻车啊!!!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