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ooc、存梗、脑洞大开、画风清奇
地雷区、慎入、杂食向

「暗表」悬崖上的海星王

全文会一本正经的致力恶搞《悬崖上的金鱼姬》
沉迷玩梗、私设如山、注意避雷、会非常的ooc



虽然马哈特苦口婆心的告知:人类是非常自私和狂妄而危险的,看看我们赖以生存的大海就知道了,原本清澈的颜色开始变得混浊,族群也慢慢减少、甚至有些种族已经消失了!所以请您不要去接近那些正在自取灭亡的人类!
可惜好奇心非常重的亚图姆还是偷偷的来到人类的世界,途中亚图姆经历了被渔网捕抓、被吸到邮轮制造的漩涡碾压、躲过这些的亚图姆以为自己已经度过危机正准备松一口气,但是却很倒霉的被以吃海星为生的凶恶螃蟹追杀而藏起来,等到螃蟹不耐烦离开时,悲催的发现自己因为身躯大而困在造型奇特的玻璃罐里。



感叹着吾命休矣的亚图姆遇到了在海边玩的游戏,看到了跟随着海浪漂流上岸、因在太阳底下暴晒而缺水的罐装大海星,游戏马上抱着亚图姆回家。
通过游戏砸烂玻璃罐、被温柔的放进水里,亚图姆重新活过来了,感觉面前的人类和马哈特口中说,是有所不同的,于是在游戏准备把海星放回海里的时候,亚图姆以紧紧抱住游戏脚跟的方式,成功的留在龟之屋与游戏生活。



和游戏在一起的时候,亚图姆对游戏有更多的了解:充满对未来的渴望,会用感恩的心吃掉食物决不浪费,喜欢各种各样的迷题或者GAME,会跟自己说早安或者晚安,有时候也会在亚图姆诉说关于课业、朋友等等的心声。



但是在这一天,找不到亚图姆踪影的马哈特发狂了,他与爱西丝祭司向龟之屋所在的童实野市发动进攻:让这个城镇被大海包围着!!!
紧要关头,亚图姆使用海星之力阻止了悲剧发生,保留了最后一丝力量化为人类姿态的泡沫,来到游戏的面前说:“游戏,当时我遇见的人是你实在是太好了!你要记住我的样子,还有我的名字是亚图姆,真的非常希望可以和你继续在一起生活,永远的,还有其实我对你……”



微风将最后的话语吹散,游戏看着亚图姆拥抱着自己然后慢慢消失,口是心非的哭着说:“亚图姆是笨蛋大海星!我要忘记你!然后去和杏子告白!好痛……”
“不行!!!”被刺激了的亚图姆以海星形态上线并狠狠的咬了游戏一口说。
满脸泪痕的游戏迅速抱起尺寸缩小到巴掌大的海星,高兴的轻吻了亚图姆,欢呼着:“啊!亚图姆是你吗?!,我还以为你已经……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原来在最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惭愧内疚的马哈特和爱西丝,全心全意的向海神乞求,海神看在亚图姆救人无数的情况下,准许亚图姆获得重生,并许诺如果有心灵纯净的人为亚图姆流下真心泪,亚图姆在以后可以选择成为人或者继续在大海生活。


亚图姆向海神恳求:如果游戏会爱上自己,就把他变成真正的人,现在就暂时以海星的姿态在游戏身边吧!我不想让游戏难过。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