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ooc、存梗、脑洞大开、画风清奇
地雷区、慎入、杂食向

「ygo」黄金柜、颈圈、绳索与铁链

#给 @天然呆切开黑   ⁄(⁄⁄•⁄ω⁄•⁄⁄)⁄~
不好意思,让太太久等了 _ (°ω°」∠)_
#用以上物品视角讲述关于武藤游戏的故事
#沉迷玩梗、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ooc依存症末期患者
#生命不息、吐槽不止
#零星片段+少量对话,时间线混乱




*首先召唤黄金柜
我被铸造出来的使命是封印。
面前的男人在诉说:“我将秉承王的意志,继续守护埃及!”然后男人就把一堆同样是黄金铸造的物体放进我的身躯里,平视着接着说:
“封印黄金柜啊!看守着这些都是为了拯救埃及,法老王用性命和真名以及记忆,把自己和大邪神封印在千年锥之中,并被打散了千年锥的碎片,等待着有缘人来结束法老王在现世徘徊的灵魂吧!”
之后我被带到王家之谷,开始与黑暗为伴的时光。

1996年,童实野市
想不到我重见阳光会在这么多年以后,清新的空气真是令我怀念啊!原来我身处的这个地方已经不是埃及了吗?人类真是让我感到震惊,他们已经可以驱使庞然大物作为精灵,进行自由的飞翔和随心所欲的去自己想要到达的地方!
带我离开的这个人为什么和神官西蒙长得如此相像?难道是神官大人的转世吗?怪不得一直在沉睡的法老王会出现救了他!会是这个人来拼砌碎片吗?

诸神在上!!这是什么展开?!为什么会是稚嫩的经常满身伤痕的小孩子来完成千年锥?而且他的外貌与法老王非常的相似!!明明法老王的灵魂还没有苏醒!想起埃及王室繁衍方式的我需要冷静!!给我停止不要进行脑补!!

真是想不到,我还有机会可以回到埃及!而且在一转眼之间,昨天那个性格还是内敛不自信的名为武藤游戏的孩子,到今天已经成长到可以用勇敢坚定的眼神和话语和法老王进行决斗之仪的地步了。
三幻神和另外一副代表着游戏觉悟和意志的卡牌在我身体里磨刀霍霍战意满满,但是你们都给我到达目的地冥界之门之后再打,不要现在就把我的内壁刮花!

经历三千年的打磨,属于法老的剑越发锋利尖锐。但是当游戏揭开卡牌封印的黄金柜,把死者苏生显示出来的时候,法老脸上的表情有欣慰、放心、温柔等等,当寂静的魔术师进行攻击后,LP为0的法老王走向跪在地面哭泣的游戏,说:
“aibo,我输了,站起来吧!胜利者怎么能跪在地上?如果我是你,是不会让别人看到眼泪的。”
游戏哭着说:“因为我是个懦弱的人,对我而言,另一个我一直都是我的目标,我想变得像你一样强。”
“不是的,你一点都不懦弱,你一直拥有不输给任何人的强大,那是一种被称为善良的强大,你接受战斗之仪的勇气,为我指示出应当前往的道路,而且我已经不再是另一个你,而你也不是任何人,是名字叫作武藤游戏,在这个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之后法老王向鉴证真实的荷鲁斯之眼说出自己的名字,冥界之门打开迎接在现世仿徨三千年岁月的王魂,结束了关于亚图姆的故事。

2017年,龟之屋
我被铸造的使命已经完成。
虽然游戏从埃及回来后闷闷不乐了一段时间:
刚刚开始的时候,游戏会不自觉的去抚摸胸口,没有摸到携带多年的饰物后,游戏就失去了所有的活力;起床后游戏对着空气道早安,但察觉到聆听自己话语的人已经不在,游戏脸上的表情是想哭又强忍着不哭,后来实在忍不下去,就躲在被窝里默默的流泪;游戏温柔认真的拭擦每张法老王留下的卡牌,然后再把它们放在我的身体里……

不过幸好,游戏有一群很棒的朋友在身边陪伴着他,游戏慢慢的开朗起来重新绽放笑容。
现在,游戏已经从学校毕业,还准备开发出一款新式GAME去外国参展。看到成长后的游戏,想必法老王也会安心的微笑吧!

三千年来唯一被千年锥碎片选中的人啊!谢谢你完整的组成了千年锥,谢谢你帮助法老王的灵魂打败大邪神,我在此祝愿:希望太阳的光芒永远照耀你以后的人生,希望你的心灵永远纯真无暇。



*颈圈的回合
男孩子为什么要带颈圈!!
嗯,这个人的发型是怎么回事?是凤梨?还是枫叶?或者是海星?算了,这种事情继续深究下去会是修罗场认真的话我就输了。
原来我被买回来是为了保护脖子!明明身高体重已经很微妙的保持在小学生范围的某位高中生,你与其经常抱怨自己不会长高,那不如好好检讨一下自己为什么要佩戴一件重量级的饰物招摇过市吧!还有嗜好食用汉堡可乐这点,都给我适可而止!!



*战战兢兢的绳索使尽所有力气在咆哮
怎么要人家吊着价值2500万的饰物?!
本宝宝还是个孩子!这一件可以直接进入博物馆里的家伙主人你就这样随随便便的带着它到处跑?!主人你这样做会很容易失去我的!
有谁来拯救我?难道就没有谁来阻止主人把这么贵重的文物用普通细小的我来做配件绑着吗?!
啊啊啊啊啊!身娇体弱的我实在是没有办法肩负起这个重任!请主人你让我回去原来的抽屉里继续躺着好吗!!



*冰冷的铁链所连系的是什么?
“另一个我,这个样子会不会太花俏?”
“aibo,我认为再加点银饰就更好了。”
现在我总算知道绳索君欢呼雀跃着说“以后辛苦你啦~!”的意思了。我可以选择回去舒服的铺着棉布的柜台里继续躺着吗!!

为什么我一觉醒来是这样的场景:被炙热的火海围绕着,但游戏君却没有离开,反而忍耐着高温逐步拼砌散开的千年锥碎片。
被楔子钉住的我开始胡思乱想,啊真是命途多舛才第一天上任就被烤,啊游戏君你到底在想什么?快点逃!火焰就要过来了!虽然被你这样看重一件饰物,我非常想感激涕零,但我宁愿你一去不复返,请你快点离开这里吧!有谁……有谁来救救游戏君!

“城之内,我喜欢你。”
“游戏!!!”
可恶的马利克,居然让游戏君和城之内在充满意义的童实野港湾进行决斗,而且还是用洗脑和人质的方法!但我对此根本就无能为力,只可以看着两人相继掉入大海里。

“恭喜武藤游戏在决斗都市中获胜成为决斗王!”
太好了,游戏君,经历了这么多磨难的你终于集齐三幻神开启法老王的记忆。虽然不舍得,但看来我离卸任的日子也不远了。请游戏君一定要幸福啊!



谢谢阅读,以及厚脸皮的打滚求评论。◕◡◕。)ノ
第一次尝试这样写,希望大家不要拉黑我|・ω・`)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