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ooc、存梗、脑洞大开、画风清奇
地雷区、慎入、杂食向

「ygo」武藤游戏的房间

#给@天然呆切开黑  谢谢太太没有嫌弃智商完全放飞的我,请继续食用(ฅωฅ*)
#关于《黄金柜、颈圈、绳索与铁链》的补充,仍然学不会拉链接,所以如果对此篇感兴趣请戳头像
#会增加新的物品讲述关于武藤游戏的故事
#沉迷玩梗、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零星片段+大量对话,时间线混乱
#ooc依存症晚期患者
#生命不息、吐槽不止





2017年,龟之屋,在武藤游戏房间里进行的谈话

“黄金柜前辈,埃及不是黄金之国吗?为什么法老王喜欢让游戏主人佩戴银饰?”
“欲知后续如何,请看下回分解。”
“……前辈,你是想说不知道原因?还是想说不知道怎么解释?”
“老人家水土不服,请理解。怎么说呢?我其实并没有和法老王进行过交流,反而是游戏本人经常在我面前倾诉了许多事情。我呆在这里的时间比较多,不如由最迟来的颈圈说吧,因为是它一直在陪伴着游戏,让它把见证的事情告诉大家吧。”



***请将目光看向颈圈
前辈的套路深已经学会转移话题了一点都不像经历过三千年岁月的古董我只是保护游戏的写作脖子读作绝对领域的简单饰物而已。

“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愿意把我的记忆全部都给你。”
名字是游戏的男生,从把我佩戴在脖子上之后,他的眼泪大多数都是为别人而流的,例如现在,泪眼汪汪对着法老王的灵魂说着话。

因为与蓝神的战斗,游戏的精神力开始消散,但让我有机会真正看见法老王以神的姿态降临,他们之间的对视、凝望,就是一眼万年这个词语最好的诠释。



现在,继续上面的话题
“颈圈,后续呢?”
“没有啦,因为想说的都包含在游戏和法老王之间的视线里,那才是无声胜有声一切尽在不言中的最高境界,我觉得这样就足够了,此处应该有掌声。”
“太狡猾了!这是在犯规!”
“那让绳索说说,它可是见证了游戏在决斗王国那段路程,给机会让它发泄一下嘛。”



***决斗王国之路上一直紧张忐忑的绳索哀怨着
好不容易来到贝卡斯的城堡,但海马突然出现在游戏等人面前,然后又在决斗过程中以死相逼。游戏只好认输,再把所有星星拱手相让。
之后海马输给贝卡斯,游戏又多了需要拯救的人和战斗的理由。贝卡斯的千年眼可以透视人心,游戏则利用千年锥,使两颗心交换抽牌和隐藏策略的方法,这样才能在千年神器的黑暗决斗中取得胜利。


继续回到房间里
“原来还见证了这么多事情发生!”
“黄金柜前辈不能像我们一样,可以跟随游戏到处去,真是辛苦了,你一定很寂寞吧。”
“不会,这里还有镜子在,和它一起聊天时间会过得很快,对了!让镜子说说游戏的事情吧。”




***镜子,可以映照出世间万物的真实样貌,却不可以映照人的内心和灵魂

“aibo,为什么今天会这么用心的打扮?”
“因为和杏子约好了要出去玩。”
看着这个人在把我放在房间里很长时间了,我以为自己没有用武之地呢!终于懂得装饰自己和女生约会了,实在是太好了!
我很想请你换换其他的服装!虽然你不能听见它们躺在床上大声的说“选我选我选我”,但可以偶尔穿穿吧!它们老是这样闹,我脆弱的镜面就要碎裂了!麻烦你造福一下我的眼睛和拯救我的耳朵!

这个人为什么用忧伤的表情看着镜面?一直在你身上的黄金饰物和铁链呢?为什么我觉得你从埃及回来之后成长了很多?是我的错觉吗?这样的表情可不适合你,请重新绽放笑容吧!

这个人在一边流着眼泪一边摸着镜面说话了,"另一个我”是指镜面所映照的你吗?“亚图姆”这个又是谁的名字?是之前那个用温柔的声音称呼你“aibo”的人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不想映照着你哭泣的脸容,所以请你不要哭了。

这个人长高了,把颈圈取下来、穿着新西装的你很精神呢!稚嫩的娃娃脸蜕变得清俊英气,眼神也越发坚定自信,果然还是笑容最适合你!已经准备好研发的新GAME要去德国了吗?请加油!



***欢迎压轴出场的决斗盘
虽然自己是进行决斗怪兽卡牌游戏的产物,但是不要让我老是把卡片吞进去又吐出来好吗!!我难受!想哭!啊外面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棒读)。

现在这种情况已经不是我所知道的决斗!被称为无名的法老王的人,胜利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吗?啊你不要把那张奥雷哈刚结界放进来,我不喜欢它身上浓郁又古怪的气息。而且你怎么舍得把黑魔导女孩放入墓地,它对你来说不是很重要的卡牌吗?

对面那个戴眼镜的人在挑衅、激怒无名的法老王,不作死就不会死啊小屁孩羽蛾,你一定会后悔的。果然,在狂斗士之魂发动后,就算对方的LP 已经清零,我还是被逼着吞入不同的怪兽卡进行攻击,我不喜欢这样的胜利!

为什么这两个模样相同的人要在荒石之野决斗?这种情况有谁可以告诉我!明明都是相同的卡牌,这样要怎么进行决斗?正在感叹增加专业送葬名号的石弩龟真是可怜,转眼间被称为“aibo”的人,居然弄哭了无名的法老王之后消失不见,本次的决斗虽然是无名的法老王赢了,但我觉得他现在这个样子,好像已经输掉了整个世界。

OMG!三幻神居然同时在我身上被召唤出来!这是决斗历史上最绝赞的场景,没有之一!可是对方通过巧妙的连锁,逐个击破了被称为神的存在!而且黑魔导师徒联手也不能击败那位寂静的魔术师,可以见证这场决斗真的非常幸运,我现在大概能够理解,人类对待决斗怪兽卡牌这个游戏的感觉了,通过决斗进行的交流比说出来的话语要更加爽快直接。




继续房间里的谈话
“热烈欢迎决斗盘的到来!”
“我现在可是失业了!黄金柜,把存放在你那里的三幻神亮出来!游戏居然丢下我,然后和海马去宇宙玩新的GAME,不行!我要搞事!”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