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ooc、存梗、脑洞大开、画风清奇
地雷区、慎入、杂食向

「暗表」宠物情缘

全篇ooc、渣文笔、沉迷玩梗、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来自想写一个关于萌甜和套路小故事的设定:

aibo是独自居住的在读大学生,在回家路上碰到了一只猫咪,于是很开心的和它玩,到最后这只棕色毛发被取名为栗子球的小猫赖上了aibo。

王样和海马是堂兄弟,暂时在海马的公司上班,负责研发和解开各式各样的谜题和益智GAME。
因为在某次研发过程中碰壁,于是王样就外出散心,看到了aibo和栗子球互动时的笑容。后来王样非常顺利的解决了方案,被同事询问原因时用温柔的表情进行了回答:“因为我今天看见了天使啊!”
之后王样每天都经过与aibo初见的地点,希望能和aibo相识,可惜aibo没有再次出现。



~~~故事正式开始~~~
今日栗子球又把琪莎拉带回家里一起玩了。虽然游戏很喜欢小猫咪们为自己增添欢乐的时间,但是游戏未免琪莎拉的主人着急自家爱宠的行踪,游戏顺着琪莎拉脖子上猫牌的指引,敲响了对面街道邻居的门铃。

“海马!我再说一遍!琪莎拉在外面玩腻了就会自己跑回来!所以你不用担心的!”
“你好,你家的猫咪在我那里玩,所以……”

【唔!真是糟糕的第一印象!】
【啊!果然给别人带来麻烦!】

两人之间顿时充满尴尬,是游戏开口打破了短暂的沉默:“请问你刚才说的琪莎拉是有着青色瞳孔,毛发通身纯白的小猫吗?”
“是的,那只猫其实是我的堂兄海马需要外出一段时间,所以暂时寄放在我这里,刚刚他把猫粮和一些小玩具拿过来,还有因为我没有让琪莎拉好好呆着,反而让它到处跑,导致海马不能再看看它,我还以为是海马又回来嘱咐关于养琪莎拉的事情呢。”

“真是非常的对不起!我和栗子球给你们带来了困扰!因为我最近都忙着毕业论文的事情,没有过多的去理会栗子球,所以让感到寂寞的它来找琪莎拉玩。”

“没关系的,游戏,你不需要为此道歉的。”
“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
“看来你真是太忙了,你忘记栗子球的猫颈圈上写着yugi ?你家的猫咪偶尔会跟着琪莎拉跑过来玩的。只有我知道你的名字可不行,让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的名字是亚图姆。”
“初次见面,你好,亚图姆。”

【游戏,你脸上害羞的表情,我想看一辈子。】
【栗子球,对不起,接下来我会好好陪伴你的。】

之后亚图姆来到游戏的家里把琪莎拉领走。两人在一路上交谈了许多。
亚图姆知道游戏也喜欢GAME和谜题,虽然亲人都不放心,但是仍然坚持孤身一人生活和读研,希望结束学业之前可以认识到朋友。
游戏知道亚图姆是同校的学长,很多热卖中的GAME亚图姆也有出谋划策,希望可以自己开发一款最新、适合全年龄向畅玩的GAME。

亚图姆离开时,向游戏交换了联系方式。
“这样我就可以随时问你关于饲养猫咪的事情了。”
“其实我对于这方面也是一知半解的,毕竟当初是栗子球缠着我回家的。”
“那么我们应该更加努力!游戏,一起成为合格的铲屎官吧!我可不想被海马回来之后被他说教!”
“嗯!我也不能辜负栗子球的依赖和信任。”

于是两人在相处的时光中不断的互相吸引:
因为需要打预防针,平时活力十足的栗子球和琪莎拉现在仿佛被清空了LP 一样瘫着沙发不动,连心爱的小鱼干都没有去理会,心疼着急的游戏只好抱住小猫咪们一边喂水,一边去轻抚着它们,在身旁的亚图姆也不自觉被游戏的温柔所感染。
游戏看到两只小猫洗澡时喜欢把水弄到亚图姆的身上,但亚图姆都没有露出愤怒或者不耐烦的表情,反而和栗子球和琪莎拉玩得很开心,造成每次洗澡只要有亚图姆在场都是泼水节。
无论是游戏还是亚图姆都以为对方会料理,毕竟两人都是独居生活,只是游戏最拿手是做沙拉和汉堡,亚图姆则是做三文治和煮咖啡,但在等到两人有机会在一起烹饪,看到各自准备的食材时,凭借推测和对彼此的了解,两人在厨房里大笑起来,然后尝试了对方的手艺。
游戏有时候会把一些关于谜题的奇思妙想和亚图姆分享,两人共同进行研究和实践,逐渐他们之间思想和心灵都有剧烈的碰撞。

【游戏,我该怎么办才好?!再这样继续下去我会想拥有更多的,但是我怕袒露心声后,我们之间就没有办法再回到以前了。我对你……】
【亚图姆谈论工作时的表情真好看,怪不得大家都说一个人认真的模样是最帅的!为什么我现在会心跳加速?!而且脸热热的?!糟糕!难道我……】

终于在这一天,亚图姆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道具向游戏表白,心想着“无论游戏有没有察觉到我真正想表达的意思,我都会认真的把心里话说出来,就算游戏不去接受也不要紧,我会默默守护游戏的”,整理好仪容然后敲响了门铃。
游戏打开门看到的是罕有身穿着正装的亚图姆,虽然是第一次见,但游戏觉得亚图姆是天生的衣架子,无论穿什么都非常的适合,便笑着说:“亚图姆,怎么今天这么早来,是想到新的好主意吗?还是有新开发的GAME想让我首先体验?”
“是啊,如果游戏可以解开这个谜题就好了。”

经过一番苦战,游戏顺利的把手中的零件完成,是一个漂亮的立体四面锥。
“亚图姆,上面的图案好像我正在攻读的古埃及文字,意思是我•喜欢•游戏……”随着逐渐看下去,游戏就无法继续把内容读出来,因为未曾有类似的经验,他红着脸看向亚图姆。
“游戏,还有接下来的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以来想对你表达的心意,但我又害怕你会为此害怕而离开,不过我最终还是选择直面说出自己的心声,当然你不需要顾虑我的,如果你不能接受的话我……”

“亚图姆,本来我打算下定决心压抑自己的感情,因为我也在害怕如果让你知道了,你会怎样看待我……其实……我也喜欢你。”
“游戏,你不需要对我所说的话有任何困扰和烦恼的,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亚图姆以为游戏不会接受自己打算离开,但在听到下半句之后,就马上抱起害羞到缩成像栗子球似得的某人等待着一个肯定。

“你没有听到就算了!”
“再说一次嘛~!游戏,我想再仔细听清楚。好啦,你不说也没有关系,因为从现在开始,到之后的每一天,我都会用行动表示:亚图姆喜欢游戏,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喜欢!”
虽然游戏在亚图姆结束宣言后猛得低头用手捂脸掩饰自己的害羞,但内心非常的快乐。亚图姆也恨不得让地球人都知道游戏接受了告白,但看到游戏揪着自己的衣袖不放手,就享受着此刻的宁静。

全程目击的栗子球和琪莎拉则默默的吃着猫粮表示这些愚蠢的人类真是麻烦!碰到喜欢交配对象无须犹豫直接就上立刻宣示主有权啊!何必浪费光阴呢!不是说时间就是金钱吗?!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