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无穷

ooc、存梗、脑洞大开、画风清奇
地雷区、慎入、杂食向

「ygo」不浪漫罪名

全篇ooc、渣文笔、沉迷玩梗、私设如山、注意避雷


“亚图姆,我想到一个新的连锁可以战胜你了!现在就和我进行决斗吧!”
“……海马,我果然不应该对你有那种期待啊!来吧!我会让你好好的继续品尝失败的滋味!DUEL!!"

亚图姆咬牙切齿的说完后把怒火延伸至决斗上,用前所未有的气势和速度再次赢了海马。
“海马,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不是和往常一样吗?怎么了?”

之后的海马继续低头整理卡牌,完全没有去看亚图姆听完回话的脸色。
“可恶!海马你今天就和自己的卡牌过情人节吧!”
亚图姆把用心制造的情人节巧克力扔给了海马并夺门而出,反观海马在听到“情人节”这个词后一脸的茫然,平时的聪明和果断都没有跟上节奏,向矶野问及原因后,马上去追上亚图姆的脚步。
“矶野,现在给我用最快的速度查出亚图姆的坐标然后发过来!”

“看来海马的浪漫细胞都用在开发身高和智力这些方面了,那亚图姆之前的努力岂不是……”
“所以我把巧克力扔到海马身上就跑出来了。”
“噗……对不起,但是亚图姆为什么不去直接向海马说,其实你想和他在今天一起过情人节呢?”
“我只是想让海马好好的休息,毕竟管理一个大财团是很累的,才不是杏子你所想的原因!”

“为什么突然想学习制作巧克力?”
“那是因为我想吃DIY的巧克力!”
“哦~难道不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情人节?”
回忆起被拆穿蹩脚理由的亚图姆想在情人节那天给海马吃上自己做的巧克力,于是向杏子讨教制作巧克力的方法。但在情人节到来的这一天,只想着决斗的海马让自己的满怀期待成为了泡沫。

突然上空传来一阵直升飞机降临的声音,还有:
“亚图姆,你已经被重重包围了!现在你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听听来自海马大人的宣言!不直率的亚图姆,想不到你也会在意这些所谓的节日!还有你做的巧克力实在太甜了!不过既然是你亲手做给我吃的,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还有这些是我的回礼!”
其实亚图姆在看到直升飞机上的KC标志就想拔腿遁走,可惜被从天而降的鲜花、糖果、礼品盒所阻挠,因闪避不及而差点绊倒的亚图姆被海马抱起了。

“亚图姆,你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天啊!你不知道这样做是高调的吗?!你看看整条街都要被淹没了!还有你嫌弃我的巧克力太甜就不要吃,我可是用了很长时间才学会做的!”
“过情人节不是要送这些吗?你不喜欢?”
“海马你这个一点都不懂浪漫的人!”

被亚图姆一句定罪的海马只好说出自己这辈子最肉麻的话语:
“亚图姆,接下来的话我只会说一次,你给我好好的听清楚了!我不懂什么是浪漫,也不会猜测与决斗无关的事情,但是我已经认定,在未来可以共度余生的人只有你。”

之后随着童实野市公园在情人节十二点正敲起的钟声下,海马亲吻了亚图姆。

评论(6)

热度(18)